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彰显豪华本色

  实话实说,相比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A4L、A5甚至Q7等车型,现款A6L内饰的商务气息更加浓郁,而且在营造科技感方面,也与晚辈相去甚远。不过在用料方面,厂家可谓毫不吝惜,实木饰板、金属饰条以及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门板中部还采用翻毛皮装饰,其豪华程度依旧让人印象深刻。

  四辐式真皮方向盘没有刻意在3/9点处进行凹陷处理,不过圈辐适中握感也较为充盈,只是单手操作时容易误碰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50TFSI版本可以零成本选装三辐式方向盘,当然对于A6L而言,风格统一更加重要。此外,我们的试驾车支持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背面则为自适应巡航拨杆及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