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仪表盘仍采用双圆样式,中间带有尺寸可观的液晶屏,除了常规的行车信息外,地图导航界面也位列其中,而更富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恐怕要等到换代后才能见到。HUD抬头显示系统在同级中不算罕见,不同车型间显示的信息也大同小异,不过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调节投射信息位置可通过驾驶席左侧的旋钮进行,便利性表现较为突出。

  可收折的中控屏在奥迪车型中较为常见,与已经换代的对手相比,其尺寸不占优势,好在MMI系统UI颇为简洁,虽然仍依靠下方的旋钮及快捷键进行操作,但逻辑简单且易于上手。重点在于,2017款车型新增CarPlay系统,能够实现手机映射、音乐播放和导航等功能。

  A6L 50TFSI车型标配BOSE音响系统,其他车型想要选装需花费11500元,价格不菲,不过在享受出众的听觉盛宴之余,其配备的自动降噪功能表现同样抢眼,至少时速140km/h时,车内的静谧程度,不至于打扰到熟睡的乘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