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区别于奔驰E级和宝马5系,同为BBA三巨头之一的奥迪,则将优雅与动感合二为一,简言之,奥迪的中庸风格更加符合国人审美。较之前两者的长轴距车型,A6L的前后门比例以及侧面线条更加协调,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尾部造型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大量运用横向线条拓展车位宽度,后备箱盖上的鸭尾设计,搭配双边单出的四边形排气布局,在保持商务气息的同时,为该车融入了些许运动元素。相比较早的版本,2017款车型的全LED尾灯组更加抢眼,转向灯为动态点亮,而灯罩则采用熏黑处理。

  不过5V型铸铝轮毂造型中规中矩,由于采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5 R18。原厂采用倍耐力Cinturato P7轮胎,属于偏向运动性的产品,虽然A6L并非主打操控表现的车型,但强劲动力与较高的自重,对轮胎在不同路面下的抓地表现提出了更高要求。非全尺寸备胎并未给人惊喜,与其爆胎后胆战心惊的行驶,不如时刻提防路面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