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待我华丽登场 抢先试驾WEY VV5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8 07: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来到侧面,腰线微微上提,配合上面积逐渐减小的侧窗,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C柱位置还有一条装饰线向后延伸,进一步拉伸视觉重心。

  第二排的侧窗还采用了隐私玻璃,对于乘客的隐私性有着很好的保证。

  VV5s尾部精致动感,圆润而富有力量感,压式流线车顶很流畅,配合面积极小的后窗,运动范儿十足。于此同时,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也是霸气外露,凶狠异常。

  尾灯的设计与头灯非常类似,灯箱立体感很强,内部光源同为LED,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WEY VV5s有两种轮胎规格,一种是这台试驾车所使用的固特异Eagle F1轮胎,规格为245/45 R20。另一种是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