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待我华丽登场 抢先试驾WEY VV5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8 07: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有些东西轻轻地来,虽然没有什么前奏,但正是这份突如其来让你措手不及,平复心情之后再细细品味,你终会发现它不一样的美。此前,哈弗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VV7一直备受关注,当其上市2个月之后,WEY品牌的第二款产品VV5s也悄然而至。此番有幸能够在新车上市之前就进行试驾体验,WEY VV5s秉承WEY品牌的家族理念,正在静候华丽登场。

  WEY VV5延续了VV7的许多设计理念,虽然外观与内饰都看不出什么差别,但是比起大哥小一号的紧凑级车定位,以及更加倾向“泛90后”用户的产品定位,还是让它有别于VV7。

  外观:豪华有品质

  VV5s延续了WEY的家族设计理念,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圆润饱满的车头,极具力量感以及未来感。整个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黑豹,仿生前脸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锋利,非常有侵略性。

  WEY VV5s全系标配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内部的竖条形日间行车灯设计也颇具考究。包括LED流水转向灯的使用,都给人一种很强的仪式感,豪华感油然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