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方向盘左侧有一个可开启的储物盒,有一定的储物能力,用起来也很顺手,使用体验并不鸡肋。同时,在中控台上方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储物槽,用来放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非常方便。

  挡把前方储物槽开口较大,拿取物品很方便,同时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台上的卡槽、前排水杯架都比较常规,但是位置设计的都很合理,不会对驾驶员的操作造成干扰。

  扶手箱的容积十分巨大,感觉大众像是在主、副驾驶座椅中间安了一个小箱子,但是需要吐槽的一点是,这么大的储物空间却没有任何的分层、隔断等设计,真要是放的东西比较多了,用起来反倒不方便,这一点大众应该向它的日系同行学习一下。手套箱的容积很大,内部空间也比较规整,内表面植绒与内部照明灯是符合身价的设计。

  第二排中央扶手设置有弹出式水杯架,同时还有一个可开启的储物槽,第三排左右两侧也分别有两个水杯架与一个可以放下手机的储物槽。坐在途昂第二排与第三排的乘客完全不用担心随身物品的存放问题。

  巨大的车身尺寸除了赋予途昂优秀的乘坐空间外,后备箱的实用性同样表现优秀。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途昂仍能提供409L的后备厢空间,差不多是一台两厢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而将第二、三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一个容积2415L的巨大空间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简直堪比面包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