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

  这台途昂全系的顶配车型装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诸如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控、驶出车位辅助、前部辅助系统等功能,可以在多种行车状态下监测有可能发生的危险,并通过主动转向、刹车等操作避免碰撞的发生。功能丰富的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可以自动调整透镜方向及远光灯的照射范围,有效提高夜间驾驶安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包括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驾驶席膝部气囊在内的多达9个安全气囊,可以在碰撞无法避免时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安全。

  总结:

  在日益火爆的七座suv市场,上汽大众途昂的出现无异于向市场中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当然,小编在这里指的可不只是途昂的体型和整备质量很重磅,它丰富的安全配置、舒适的驾乘感受、强劲的动力以及相当实用的第三排座椅都是它在与对手竞争时的有力武器。

  更何况,在目前的国内市场,途昂应该并没有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中型suv在途昂面前,其引以为傲的空间反倒成为了最大的劣势;而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雷等进口中大型suv在空间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价格还要高出途昂不少。

  虽然此次试驾的全系顶配车型售价着实不低,但搭载2.0T发动机的中低配车型在保持了超大空间这一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其三十多万的售价可谓极具性价比。这么一台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实力过硬的中大型SUV对于那些有着5-7人乘坐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不得不说,这台“特大号”的途昂绝对算是上汽大众手中的又一张好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