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第三排座椅绝不是鸡肋

  当看到途昂庞大的车身时,我对它车内的空间表现就已经完全不担心了,而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能够有将近两拳的空间,相当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入第二排,在座椅处于最末端时可以获得超过三拳左右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而将座椅调至最前端时,仍有两指腿部空间。头部空间方面表现同样优秀,可以获得一拳两指的余量。

  对于途昂而言,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和实用性一定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不夸张的说,市面上绝大多数7座SUV的第三排座椅都很鸡肋,但途昂真的不一样,它的第三排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在第二排座椅处于最后位置时,身高175cm的体验者仍能坐入第三排,而当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位置时,第三排甚至可以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实在是厉害!

  在储物空间方面,途昂的储物槽不仅数量多,而且容积也都不小。前门板储物槽放入两个水瓶后仍有不少剩余空间,而后门板的储物槽更是夸张,目测放下五、六个水瓶都不成问题。另外,后门板上还有一个额外的储物槽,比较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