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中控面板上最醒目的,仍然要算是这块8英寸的触控屏。它是标准的大众风格,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镶嵌在中控面板里面。除了可以通过屏幕两侧的物理按键进行操作外,也支持触控操作,实用性很好。

  这台顶配的途昂采用了3区自动空调,空调的控制面板与其它大众车型无异,上手难度为零。前排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对前排乘客的照顾很到位。

  方向盘加热功能是体现身价的配置之一,对北方用户来说也是一项比较实用的配置。

  真皮包裹的挡把手感不俗,挡把上的V6镀铬铭牌彰显出了自己与4缸车型与众不同的旗舰身份,也让车主更有面子。

  挡把后方是车辆的驾驶模式切换旋钮,可以为车辆提供雪地、公路、越野以及越野个性化四种模式。在公路模式下,还可以通过中间的MODE按钮随时切换经济、舒适、运动等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