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逃不开的家族化

  内饰方面,途昂不出所料地坚持了“大众”的风格,如果您是一位大众车主,拉开途昂的车门,那熟悉的内饰风格一定不会让您感到陌生。当然,因为途昂有着更大的尺寸,所以整个内饰看起来要更加的大气、敞亮。

  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看上去很上档次,手感也不错,但是对年轻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感觉稍显老气,不过这也符合途昂的定位。

  方向盘的造型和手感与其它MQB平台车型一模一样,虽说是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总感觉这个方向盘用在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途昂上有些不够霸气,毕竟这个车从里到外哪哪都是“又粗又大”的感觉。

  旗舰版车型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车载信息,这是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首次采用这种极具科技感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