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呼应,横向拉长的设计手法被再次利用,一根长长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并融入两侧的尾灯。从整体造型上看,更像是放大版的途观L,相比于前脸的霸气略显低调,530 V6的尾标算是对上汽大众旗下峰值扭矩最大的车的特殊照顾。途昂全系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菱形的排气口搭配镀铬装饰非常醒目,颇有档次感,但遗憾的是这只是装饰而已,排气管事实上是被隐藏在保险杠之内开口向下。

  途昂采用的是一套20英寸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与它硕大的车身搭配起来,视觉效果相当协调。与轮圈搭配的是德国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轮胎,更偏重于在铺装路面上的行驶性能,轮胎的规格为255/50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