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不同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30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大”都有着不懈的追求:住大房子、看大电视、用大屏手机,当然,车子更是要大。于是,许多“机灵”的车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加长轴距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大空间的追求,这其中尤以来自德国的大众玩的最溜儿。不过,光是空间大还不够,外观看起来也要高大威猛,于是SUV车型红遍了大江南北,大众品牌的途观便是其中最为成功的一个。但这些仍然满足不了消费升级所带来的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于是7座SUV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中国市场的“赢家”,大众没理由缺席这场7座SUV的狂欢,而且一出手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特大号”的途昂。说上汽大众途昂是一台特大号的车子想必没有人会反对,它外形尺寸大,乘坐空间大,储物空间容积大,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很大。可以说,上汽大众途昂的推出,全方位地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在“大”方面的诉求。那么除此之外,大众途昂在其它方面还有什么过人的本领呢?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怎一个大字了得

  在站到这台途昂面前的一瞬间,小编只有一个感觉:它实在是太大了!虽然自打途昂上市后我也没少在网上看到途昂的照片,但真的站在它面前,感受到那份十足的气场后,还是会脱口而出:“真大啊!”众所周知,途昂是大众专门针对北美及中国用户开发的一款SUV,中国市场就不说了,北美群众那更是什么东西都喜欢加大号的。对美国稍有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地广人稀的北美大陆上,跑的尽是些雪佛兰Suburban、林肯领航员之类的全尺寸SUV,所以,大众途昂还真的是迎合了中、美两国消费者的喜好。

  车头大量使用了横向线条和矩形的设计,横向的线条有助于提升视觉上的宽度,矩形的设计则在强调“硬派”的车型风格。双横幅中网间镶嵌的“V6”铭牌是2.5T车型专属,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两颗远近光一体式的前LED大灯配备了AFS随动转向功能,下方的“W”形日间行车灯是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底部10颗LED光源组成的是转向灯单元。

  从侧面看,途昂的“霸气”从车头延伸到了整个车身。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在前后翼子板位置还有明显的隆起,就像凸起的肌肉,力量感十足。途昂超过5米的车长与接近3米的轴距让它的身材在中大型SUV中十分出众,尺寸甚至直逼现款奥迪Q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