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恰到好处 试驾2017款国产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可收起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很高,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提供了独立的收折按键。挡把后方的MMI控制面板,与同家族其他车型相似,电话、多媒体和地图等,可通过对应的快捷键进入菜单,使用逻辑十分简单,如果选装导航系统,中间旋钮还能够支持手写输入。

  而挡把右侧独立出的曲目调节旋钮,便于副驾驶席乘员进行控制,人性化程度无须赘述。

  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和自动启停系统,时至今日已不算高科技装备,从实际感受而言,自动驻车系统解除时,那种挣脱缰绳的突兀感已不复存在,而自动启停装置再次点火时也没有给车内人员带来多余震动,电脑逻辑非常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