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恰到好处 试驾2017款国产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不“高” 够用即可

  改款后的奥迪A3车内布局与此前基本相同,中控台依旧延续简洁圆润的造型风格,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搪塑材质,门板等处则采用真皮包裹,挡把周围采用金属拉丝饰板妆点,营造出低调氛围的同时不失质感,与其自身定位相符。

  40TFSI风尚型装备三辐纯圆方向盘,底部带有镂空设计,三九点处的凹陷与手掌贴合度堪称完美,且包裹的真皮材质防滑效果值得肯定,其直径恰到好处,不过吹毛求疵的说圈辐略细。

  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搭配,水温机油量信息则为电子显示,虽然看上去不算惊艳,但重在清晰度较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除了包含常用的瞬时油耗及剩余里程等信息外,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可直接拨打电话,不过彩色显示屏需要选装获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