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足以正面对抗合资车 试驾上汽荣威i6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控屏下的盖板中提供12V电源和两个USB接口,便于为移动设备充电,此外该车还装备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后者在解除制动时并不突兀,车内的闯动感微乎其微,在同级中表现可圈可点。

  除了这些“高大上”的装备外,诸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折叠甚至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也悉数登场,虽然相比之下看似不值一提,但在价位相近的合资车型中,这些配置出镜率比较有限。

  随着白天气温逐渐升高,车内舒适度与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息息相关,荣威i6不仅提供中间位置的出风口,在前排两个座椅下方也均有分布,获得舒适的车内温度之余,也不会有空调“直吹”的不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