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LESS IS MORE 试驾荣威i6 PLUS 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什么样的家用轿车最适合中国市场?这个问题可能不仅困扰着各大车企,同样也困扰着消费者。其实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大气的外观,顺畅的动力以及实惠的价格是最基本的要素。而目前消费者需求越来越繁杂,不断深化的消费升级导致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样的车型更适合自身需求。那么不如来做一次减法,就如此次试驾的荣威i6 PLUS 1.6L版本车型,你会发现其实它所提供的或许正是自己想要的。

  外观:浓墨重彩的棱角刻画

  此前我们已经试驾过新款荣威i6 PLUS的1.5T版本,而此次体验的1.6L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前者基本保持一致。硬朗线条勾勒出丰富的棱角,营造出时下流行的科技感。整车设计灵感来自Vision-R概念车,细节采用了大量电镀装饰,有效提升了档次感,加之宽大的车身尺寸,视觉效果丝毫不显廉价。

  大面积镀铬前格栅绝对能够“先声夺人”,横向装饰与大灯内部结构相连,强化了视觉横向宽度以及整体感。同时,此次试驾车型为1.6L排量的次顶配版本,前大灯光源并未采用LED,而是传统的卤素光源,并且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稍有区别,但两者均带有透镜,可以有效将光束聚拢。

  车尾方面则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灯组的设计,LED示宽灯在点亮之后渲染出折角效果,配合车尾丰富的层次,使车头与车尾形成协调统一,十分耐看。而后包围底部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双边共两出排气的效果,真实排气则为单边单出的隐藏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