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足以正面对抗合资车 试驾上汽荣威i6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手感上乘 做工值得肯定

  荣威i6中控台与自家的RX5如出一辙,整体造型比较柔美,烤漆装饰与金属饰条烘托出现代气息,强调层次感的同时没有侵占太多前排空间。中间的棕色皮质面料手感细腻柔软且带有缝线工艺,而上下两部分虽不是软性材质,但印花纹理足够以假乱真,接缝处工艺也值得肯定。相比合资车型,用皮革代替软性搪塑材质,同时保留一定比例的硬质饰板,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笔买卖很划算。

  个人感觉方向盘直径稍大,不过圈辐粗细恰到好处,两侧凹陷与手掌贴合度堪称完美,长时间驾驶非常轻松,无需在过弯时刻意拿捏转角,顺势而为即可。上方的多功能按键尺寸较大,行驶中操作非常方便,且不易出现误碰现象,体验过后小编认为语音识别功能最为常用,收音机调频及设定导航目的地一键搞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