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足以正面对抗合资车 试驾上汽荣威i6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上汽设计部总监邵景峰带领的团队,将设计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运用黄金分割概念勾勒的侧面线条修长且颇具动感。从直观感受来说,i6给人的视觉冲击不亚于一台中型车。当然傲视群雄的车身尺寸也是原因之一,1835mm车身宽度和2715mm的轴距表现,让轩逸和朗逸等合资热销车型自愧不如。

  内切眼尾造型在阳光下颇具动感,从贯穿中间的镀铬饰条,到抽象化三脚钢琴造型的尾灯设计,甚至能够脑补出设计团队推敲每一个细节的景象。排气管隐藏在两侧矩形装饰下,并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17英寸双色抛光铝合金轮毂造型格外出众,与之搭配的是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作为偏重静音和行驶舒适性的型号,实际表现名副其实,不仅如此干燥路面抓地性能也相当出众。后备箱隔板下的非全尺寸备胎,来自国产朝阳轮胎,并提供随车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