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路况利器再进阶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CD机被放置在中央扶手箱内,考虑到该车提供了哈曼卡顿名牌音响系统,只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播放音乐可真有些浪费了,想必只有高质量的专辑能发挥其全部实力。此外,内部设计有12V电源,副驾驶侧还预留有布线槽,厂家的出发点值得表扬,在户外遇到爆胎的状况时能够为车载打气机充电,为“穿越”打下了基础。

  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带有两个USB接口,为乘客考虑相当周到,作为豪华SUV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样必不可少。顶部的全景电动天窗人见人爱,软质遮阳帘也属于常见装备,然而得益于以白色为主的内饰配色,阳光下暴晒几个小时后也不会觉得酷热难耐,隔热效果比深色好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