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路况利器再进阶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不夸张 符合自身定位

  前排驾乘空间表现值得肯定,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拥有一拳加四指富余,且头枕可进行角度调节,座椅填充物有些偏硬支撑性很到位,特别是侧向支撑,过弯时驾驶者信心更强。

  后排表现远不及长轴距轿车般夸张,保持驾驶席位置不变,体验者腿部距前排约为三拳距离,即便全景天窗会侵占一定车内空间,但头部依然能够获得两拳余量。虽然后排座椅支持两挡角度调节,但与同事们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相对“笔直”的角度更加舒适,另外相比之下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性明显优于前排,符合该车定位。

  储物空间方面,前后排人员的“待遇”不尽相同,前门板储物槽更长且内部容积表现更佳,而后门相应位置仅提供一个杯架,隔断后的区域深度较浅不适宜放置贵重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