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路况利器再进阶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全真皮包裹 做工精良

  内饰布局简洁规整,中间的空调出风口边缘带有金属装饰,造型带有一定设计感但不至于太过花哨,最令人过目难忘的便是车内用料,全真皮包裹搭配缝线工艺烘托出车内豪华氛围,A、B、C柱、遮阳板及车顶等处均采用翻毛皮面料包裹,其触感让人印象深刻。此外,黑白配色也是首次出现在大切诺基车型上,使其质感更上一层楼。

  不仅如此,车内座椅还包裹高级打孔真皮,两侧的网格状纹理及SUMMIT绣标,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定制车款。

  三幅真皮方向盘采用电动四项调节,在同级中也并不常见,圈辐大小适中且手握之处贴合度较高,背面还带有换挡拨片,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包含行车电脑、蓝牙电话和ACC巡航设定,便于操作的同时在过弯时也不容易发生误碰现象,相比炫酷的造型,实用有时更加重要。

  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仪表盘在Jeep旗下车型中并不罕见,两侧依然保留有机械仪表,中间部分除了显示常规行车信息外,还可以进行个性化设定,最大限度迎合驾驶员习惯,非常贴心。如果将灯组开关放至A挡位(AUTO挡),在头灯自动点亮时,仪表盘及中控屏会同步变暗,以降低对驾驶员的干扰。美中不足之处,在于熄火再启动后无法记忆之前界面,需要再次调整才行,这点希望厂家能够改进。

  如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已并不罕见,而大切诺基依旧使用脚刹,是时候与时俱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