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路况利器再进阶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改款后车内豪华感确实有明显提升,而美系车的粗犷感依旧存在,8.4英寸触屏在同级中并不抢眼,细看之下屏幕的颗粒感比较明显,尤其是天色较暗开启倒车影像功能时,有待提升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只能说中规中矩。内部UI设计非常简单,没有采用层层嵌套的逻辑,而是各项功能平铺在桌面上,各项操作无迟滞,流畅度是个加分项。

  该车前排座椅均提供加热和通风功能,同时方向盘加热开关也被集成在屏幕中,触控操作在时下在售车型中并不少见,至于便利程度只能说见仁见智。

  好在Jeep没有随波逐流,自动空调操作界面主要由旋钮和物理按键组成,在实际操作中远比“全触控”方便的多,也能够进行盲操不会让驾驶员分心。自动泊车、驻车雷达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开关均提供快捷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发动机启停装置工作震动微乎其微,60度夹角高平顺性发动机功不可没,然而停车熄火状态时空调会进入经济模式,炎炎夏日上车后还是将其关闭为好。

  挡把后方为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控制面板,其中包含岩石、沙地、泥地、雪地和自动模式,在转动旋钮的同时,仪表盘也会显示所处模式,在泥地和沙地模式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会自行关闭,以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低速四驱模式需要将变速箱换至N挡后操作,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同时,将发动机扭矩放大至2.72倍,从而将脱困能力最大化。为便于乘员进出,该车的气动悬挂系统还装备了“进出模式”,底盘能够降低40mm,实际作用不算立竿见影,毕竟要兼顾越野性能,这点可以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