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更好的你 试驾新款哈弗H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7 07:2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虽然哈弗H8的车长达到4820mm,但实际来看其实并不显长,这主要还是由于它较为圆润的造型以及流畅的腰线过度让人产生的视觉误差。侧面与老款变化最为明显的一处就是侧窗后方的弧度变得更加尖锐,看起来更加硬朗。

  此前有很多人批评哈弗H8的尾部造型不够漂亮,我觉得罪魁祸首就是尾灯的造型,让尾部显得有些干瘪。虽然此次改款并没有对尾灯造型进行调整,但是却把中间部分的镀铬装饰件进行了加厚处理,一定程度上找补回了一些尾部不协调的感觉。别看只是小小的一个改动,却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双五幅轮辋造型虽然比较低调,但是255/50 R19的轮胎却又让人不可小视它的存在,尤其是255的胎宽,看起来就让人望而生畏,视觉效果满分。虽然固铂轮胎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但它在SUV轮胎领域却是有着极高地位的品牌,此次场地越野试驾过程中,我也领略到了它不俗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