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更好的你 试驾新款哈弗H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7 07:2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经过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如今自主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不少定位在中端甚至是高端的产品,当然这也仅仅是近几年的事情,如果具体到是哪家品牌的哪一款产品最先摆脱“低端”欲求向上,那么我首先想到的一定会是哈弗H8。虽然我没能在它上市之初就进行试驾体验,但从反馈来看,那时候的哈弗H8似乎还并不完美。此次哈弗H8迎来改款,我有幸能够第一时间对它进行试驾体验,很幸运,因为我遇见了更好的“你”。

  与其说这次是改款产品,倒不如说是一次彻头彻尾的新生!总的来看,其实老款哈弗H8被人诟病的缺点无非就是动力总成,2.0T+6AT的匹配看似美好,但动力羸弱油耗较高的事实却赤裸裸的摆在面前。就当人们对它渐渐失去信心的时候,哈弗却用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就完成了这华丽的逆转,再加上对于细节之处的完善,真正的让哈弗H8成为了一款非常均衡且颇具实力的产品。

  外观:圆润饱满 成熟稳重

  矩阵式中网算是哈弗H8此次改款在外观方面最为明显的一个变化,时尚的同时也更加贴近主流。

  在当下这个开放的时代,对于汽车的外观有人追求年轻运动,自然也就有人钟情成熟稳重,也不好说那种风格就一定更好,无非是定位不同罢了。很显然,哈弗H8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虽然显得较为中庸,但是这样的设计却比较符合大众审美,沉稳大气深得我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