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8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29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38
  • 5分5个
  • 4分23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INS999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9)

活塞789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8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汽油

4.0

整体素质非常不错

  • 优点

    空间大,舒适性好,而且配置相当的高。动力平顺性好,匹配也非常显水平,油耗虽然有点高,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 缺点

    中控仪表造型略显老气,而且作为哈弗这么个卖座的品牌,H8销量可太差了,不被认可。

  • 总结

    虽然跳票很多次,但不得不说,哈弗H8的整体素质还是相当不错的,产品力很强。

  • 2019-12-17 09:06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8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悦享型 柴油

4.0

总体性能还是很强的

  • 优点

    我对哈弗H8,那只能说是一见钟情,霸气的外观,外观什么都不能说,只能说是霸气二字能一形容,我觉得他的性能是不弱于汉兰达的,当时说实话,我在他和汉兰达之间纠结了很久,但是最后还是选折了他,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不单单是对于车子的满意,还有对销售顾问的工作的肯定。

  • 缺点

    暂时还没有不满意的地方,需要等到后续的用车情况才能去发掘,但是我相信哈弗的品质。哈弗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 总结

    总体来说我对哈弗H8都是非常的满意,驾驶着他在马路上行驶有一种很舒服的安逸感和安全感,稳当,虽然比不上陆地巡洋舰,但是我认为他也丝毫不会比陆地巡洋舰差,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 2019-02-15 10:02

猫头鹰A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8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悦享型 柴油

4.0

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 优点

    新款哈弗H8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调整,作为改款的车型,这样的改变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也更符合现在的流行方向。相比哈弗H9的硬派形象来说更城市化了一些,但同时也保证了相比哈弗H7更多的稳重感。中控台稳重,用料实在,做工精细。各种驾驶模式、灯光、多媒体等拨片顺手,开关醒目;手感舒适,仪表中控分布合理;车内异味淡淡的,若天气炎热,则需稍稍开点车窗,总体不错。空间还比较宽敞,但中控台储物空间少了些!因为是后驱车也占用了不少空间!!总体空间够用!!! 乘坐空间:前后排空间宽敞,腿部空间那都不是事!2915的轴距,谁坐谁知道! 全家出游时:中间地板凸起不大,还可以!这么大的车就是要出去耍的啊!启动直接踩下去一半(不说油耗),发动机转速到2000后维持住,红绿灯前起步基本是一骑绝尘。当然,29.9的瞬时油耗会持续6-7秒;高速上,超车什么的动力充足,能给人足够的信心,持续加速有明显的推背感;换档时有感觉但不明显,感觉比其他6档车顺一些。唯一的问题是:刚踩刹车减速,前车却提速,这时又必须跟紧,赶快踩油门~~,咋没反应了^O^,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转弯,踩刹车降速转过弯,速度下来了,再踩油门。性价比很高

  • 缺点

    感觉安全带卡扣手感极为不佳

  • 总结

    就是应当在加2000块加远程控制和安全包,总体比较满意,我是新手自动刹车挺好用,车也看了好多,买车不只是买发动机,买车我们也需要舒适,油耗和同类动力也差不多!我都不知道写什么,配置比较丰富,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看看合资车那配置,看着就觉得恶心,非要写那么多字.建议出7座.现在好多人也需要7座,我是不会选择7座,太辛苦太无聊

  • 2018-07-31 08:01

郝菲尔12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8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汽油

4.0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 优点

    颜值是首选,买车首先就是外观要对眼,如果买了之后还说外观不满意的,那你得先怀疑自己的眼神了。前脸非常大气,新潮,车身线条简约 饱满,很耐看!长城用料和做工都很舍得,和其他国产比这点很明显。棕黑内饰、该软的地方都软,做工也比较精细。中控布局中规中矩,没有事什么可吐槽的。后备箱比较大,把后座打倒都可以睡了。内部座位空间也还不错,比较宽敞。高配的座椅有按摩功能,挺舒服的。另外还有腰靠,且可以调节,连靠枕都不用买了。平常开没什么噪音,不过跑高速的时候就有点明显,也可能是我加装了车窗雨眉的缘故,因为雨眉不是很匹配,有较大风口。小坑小洼的基本上没什么,没有那种硬性颠簸的感觉。

  • 缺点

    自带车联网功能,结果提车之后才发现车联网功能是要选装的。

  • 总结

    中空内饰我都比较满意,唯独中控上比较容易刮花,网上也还买不到喜欢的中控贴,因为我希望尽可能保留原样,不改变本身的设计风格。

  • 2018-06-26 08:09

活塞789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8
车型:2017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汽油

4.0

外观大气,乘坐舒适

  • 优点

    外观很大气,空间大。乘坐舒适,动力很足。

  • 缺点

    内饰稍稍有点显老气。

  • 总结

    听出色的车,性价比也好不错,如果没有什么小毛病的话,值得推荐。

  • 2018-06-05 09: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