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正宗caddy味儿 试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0 07:2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内部采用了绒布包裹,手感不错,但是受深度所限无法将手机完全放入,但放一些常用的零钱、停车卡等物品拿取十分方便。

  前排杯架内配备橡胶限位器,将水瓶放入其中可以起到固定效果,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倾倒。

  中央扶手前部有一个专门放手机的储物槽,在合上扶手箱盖板时手机还会有一部分露在外面,用起来非常顺手。据了解,将来厂家还会在该位置增加无线充电装置。

  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中规中矩,在放入矿泉水瓶后无法正常关上盖板,深度一般。内有两个USB充电接口,是实用性方面的加分项。

  由于使用了电子档杆,省去了复杂的机械换挡结构后,档杆下方出现了一个贯通式的储物空间,无论是高度还是宽度都很可观,放一些小的手拿包之类的都不成问题,非常实用。

  后排座椅支持按照4/2/4比例放到为后备箱扩容,后排座椅全部放到后,584L的常规后备厢容积可瞬间增加至1634L,而且座椅放倒后整个后备厢非常平整,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尾门支持电动开启,而且可以通过前排门板的旋钮调节开启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