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正宗caddy味儿 试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0 07:2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多媒体系统与车质网前不久试驾过的CT6上所搭载的完全相同,8英寸的屏幕内汇集了多媒体、导航、行车记录仪、车辆设置等众多功能。摒弃物理按键的设计虽然使整体的镜面效果非常美观,但却让屏幕成为了指纹收集器。屏幕左侧有驻车雷达与自动泊车开关,右侧为双闪等开关。

  中控屏幕下方为前排空调及座椅加热、通风控制区域,看似像是凯迪拉克惯用的触控按键,但实际上都能摁下去,虽然手感仍有提升空间,但相比触控按键毫无反馈的使用体验已经是不小的提升,应该点个赞。

  车辆后排提供独立空调与座椅加热,对后排乘客非常友好。金属质感的控制按键做工精致,按压手感出色。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提供230V、最大150W交流电源以及两个USB充电口。

  电子档杆的造型与宝马车型上的较为相似,操作方式也几乎一样,很有科技感,但没有CT6车型上那个真皮包裹的、飞机操纵杆式的换挡杆新鲜感来的足。

  挡把后侧为驾驶模式切换及车辆稳定系统控制按钮,同时XT5还带有发动机启停功能,但没有提供控制按键,所以并不能通过手动进行关闭。

  流媒体后视镜毫无悬念的出现在了这辆顶配车型上,来很有新鲜感,虽然相比传统光学后视镜视角更广,液晶屏的显示也算细腻,但看上去仍有些失真,使用起来还是需要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