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改款升级很厚道 试驾全新凯迪拉克XT4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24 09:11编辑:王厅

  今年似乎跟凯迪拉克十分有缘,刚刚体验完全新序列的GT4,马上又试驾上了中期改款的XT4。虽然二者算是出自同一平台的姊妹车型,但个人认为凯迪拉克XT4传统美式SUV的味道会更浓——有块头,也有性能。

  那么,此次凯迪拉克XT4的改款带来了哪些升级呢?

  首先,是设计上更加的精致,也更加符合小资的调调。尽管其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似乎已经沿用了多年,但看上去依然十分吸睛,再加上经过凯迪拉克新生代设计团队的操刀,将实用性与潮流美学相融合,显得更加的犀利。

  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那两只小眯眯眼,改款之后变得更加细长,当然,这也与它那闪亮的名字更加吻合——直列式闪电灯组。配合着宽大的盾形前格栅,和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瞬间气场全开。

  侧面的线条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干净利落、刚毅锋利,再加上其特有的硕大轮眉,勾勒出一副筋肉分明的硬汉形象。整车尺寸比现款略有不同,分别为4602mm*1881mm*1630mm,不过轴距依然是2779mm。

  车尾部分的变化同样不明显,极具辨识度的双L形尾灯得到了保留,微调过的包围显得更有层次感,两边的反光条也移到了保险杠的边缘,既带来了更精致的视觉效果,也提升了XT4的运动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此次升级,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马牌自密封轮胎,为行驶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