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豪华最好的诠释 试驾新凯迪拉克CT6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31 09:50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作为为数不多的的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80、90一代人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相信在这个年龄段的小伙伴在小时候都或多或少在马路上看到过加长版的凯迪拉克DTS当作结婚的头车,小时候不懂是什么车型,只是听大人们说它叫凯迪拉克,那修长的车身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

  言归正传,凯迪拉克全新CT6的定位新美式旗舰轿车,官方给出的定位人群为80后中高产精英,这也确实符合凯迪拉克的品牌调性,在展现豪华的基础上透露着些许优雅。下文简称(CT6)

  依旧保留那份坚持

  其实对于CT6的驾驶感受我并没有太多想说的,它可以说在同级别当中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无可挑剔。都说真男人开大马力后驱,但在如今的电气化时代,大马力也许不太能现实了,每家车企又都在一味追求所谓“智能化”,而凯迪拉克的后驱坚守,反倒成了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这也许正是凯迪拉克对豪华的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