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正宗caddy味儿 试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0 07:2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提到凯迪拉克,你可能会想起“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所钟爱一生、散发着美国上世纪浮华奢靡的粉红色凯迪拉克Devile,或者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初到美国时定制的那辆带有自己LOGO、个性又霸气的凯雷德,亦或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那辆武装到牙齿、有着“陆军一号”之称的加长型凯迪拉克DTS。在美国,caddy(凯迪拉克昵称)似乎是一种独特的精神图腾,不一定有多奢华,却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权力、财富与品味的象征。这次来到车质网编辑部的凯迪拉克XT5正是这么一台由内而外散发着正宗“caddy味儿”的SUV,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它那独特的美式豪华。

  外观:棱角分明 个性精致

  XT5敦实、略显夸张的设计风格放在众多豪华中型SUV车型当中非常显眼,在它的身上你会感觉到那种夸张或者说激进的元素,锐利的车身线条也将凯迪拉克品牌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随之带来的还有极高的辨识度和独特的个性,给人的感觉很前卫。宽大的盾形格栅配以密集的镀铬横条幅将美式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气场很足。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XT5最美的局部造型,星瀑式前大灯将会是我的答案。虽然这样的设计之前已经出现在CT6上了,但不得不说这形似泪眼的设计还是美得让人如痴如醉。

  凯迪拉克XT5定位中型SUV,侧面饱满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厚重与力量感,而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争对手也有一定优势,这种“高半级”的定位方式也是凯迪拉克近年来的常用手法。当然,这对一贯喜好大车的国内消费者确实是一种吸引,在这一点上,中美消费者的“口味”出奇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