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啥要求都满足你 试驾宝马X1 xDrive2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7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车尾设计同样很“宝马”,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双色下护板让车尾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厚重不小,更像是一款宝马X系列车型。L型尾灯设计与X3、X5风格相同,造型漂亮同时兼具很高的辨识度,但是只有示宽灯与倒车灯使用了LED光源。

  宝马X1 xDrive20Li 豪华型配备了一套五辐Y式轮毂,双色造型很动感,视觉效果不错。轮胎是来自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5 SSR系列的高性能防爆胎,规格为225/50 R18,秉承马牌良好的家族基因,在操控性和高速性能方面的表现抢眼,同时为车主带来更加良好的安全性和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