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成一派 试驾2017款林肯大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多媒体采用了第三代SYNC系统,相比上一代产品,摒弃了微软转而投向黑莓的做法起初令人质疑,而在实际使用之后效果令人满意。界面更加简洁直观,系统反应速度也变得流畅,进步明显。

  第三代SYNC系统除传统功能外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并且Android和iOS双平台均可以完美连接车载多媒体系统,扩展性不错。

  屏幕下方配备的多媒体功能按键数量不算多,不过可以满足基本功能。旋钮有着清晰的段落感和阻尼感,手感配的上豪华品牌的定位,只是按键稍有松散,当然这与美系品牌不拘小节的特性有着必然联系。

  来自哈曼集团旗下的Revel音响在林肯大陆设计阶段便开始介入,针对车内氛围与声场的营造一同进行研发改进,力求得到完美的听觉体验。也许是试驾车的原因,音响虽然中频和高频表现出清晰,明亮的效果,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低音却极度匮乏,很像低音的数据线被切断一般,很难谈的上出彩,希望这只是试驾车的个体原因。

  空调面板所有按键都集中在一起在使用时不免有些混乱,不过这样的目的是为了有更好的视觉效果,金属光泽与透明按键相搭配,在阳光下映映生辉,为内饰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