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成一派 试驾2017款林肯大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门版上的功能按键极其丰富,除了座椅调节及记忆之外,还配备了按摩功能。按摩功能支持5种角度,10档力度随意调节,自由度很高,并且还有独特的坐垫按摩,是否能真的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待考证,但确实玩味十足。

  车门外拉手采用电动机构,那车内也同样为按键式电动开启。只需轻轻按下门板拉手上的开关,即可实现解锁。虽然形式新颖,但使用过程中完全没有不适感。如果电动机构失灵,在门板下方还配备了手动解锁机构,不过仅主驾侧支持该功能。

  林肯大陆与时俱进的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与信息丰富程度均表现不错。在仪表盘中还可以设置多种显示模式和多项车辆配置,实用度很高。然而,仪表盘并没有提供多种主题模式进行选择,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