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成一派 试驾2017款林肯大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头部局促

  林肯大陆作为行政级车来到中国之后并没有“例行公事”的进行加长,所以,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能否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大”的胃口就是件很严肃的事情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并且腿部毫无挤压感,表现合格。

  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竟然可以有三拳有余的表现,令人吃惊。只不过,头部空间因外形设计的缘故有所侵占,仅有两指的表现,好在后排坐垫够长,并且后排座椅支持靠背电动调节,对于紧张的头部空间会有所缓解。

  前门板储物槽设计极具心思,除传统的杯架位,在侧面还设计了长度不错的凹槽,将手机或钱包等较细物体放入其中相当方便。杯架后方的储物槽深度也相当不错,体验者将近整个小臂都可以塞入其中,可见容积之大。

  换挡机构采用按键式最大的好处在于传统挡把的位置被空缺出来,可以变成容积相当可观的储物槽,并且还配有阻尼感十足的盖板,其中还有照明光源,人性化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