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成一派 试驾2017款林肯大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林肯,令人意味深长的名字,似乎有着朦胧的轮廓,缥缈,但又不陌生。悠久的历史使这个品牌有着不同寻常的沉淀,无法让人忽视。也正是这种浑厚的美国豪华感,让人即便未接触过旗下产品,也能感知出其味道,这便是品牌文化的体现。

  2014年,林肯品牌高调回归中国市场,消息被传开之时并未产生预想中的波澜,原因在于中国市场这片沃土被各大欧系品牌蚕食已久,从设计风格、行驶质感再到汽车文化都已深深刻入人们对于汽车的认知当中,传统美系品牌的优势荡然无存。不过时至今日,林肯却奇迹般的撬开了豪华阵营的大门,再次寻觅到了一席之地,而它究竟是靠何种魅力才使人重新对它聚焦呢?此次我们特地找来关注度颇高的林肯大陆,让它自己讲述一下何为自成一派的林肯之道。

     外观:庄严稳重

  在林肯以往的产品线中,车型体积都比较庞大,这也符合美国人一贯风格。前期进入中国的MKC和MKZ主打年轻、科幻风格,但这并非是林肯品牌的精髓所在。在打开市场之后,校正观念的工作就落在了拥有78年历史,血统纯正的Continental大陆身上。

     从正面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大陆有着简洁的线条,大面积镀铬的星辉式中网透露出张扬的豪华感。头灯组由5组LED光源组成,使得车头风格有了现在这种科技与历史契合的效果。

  门把手的设计相当有意思,与腰线结合的做法实属罕见,这样设计的优势在于可以更好体现车身侧面造型,而不会被车门把手破坏整体美感。门锁为电动机构,解锁键位于把手内侧。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吸门,轻轻吸入时质感营造非常出色,很显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