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林肯 > 林肯(进口) > 大陆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21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28
  • 5分6个
  • 4分13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猫头鹰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

蒋正跃

品牌:林肯
车系:大陆
车型:2018款 2.0T 两驱 尊悦版

1.0

90%发动机问题

  • 优点

    服务态度不好

  • 缺点

    遇到问题不及时处理

  • 总结

    质量非常差

  • 2021-05-06 18:31

键盘车大帝

品牌:林肯
车系:大陆
车型:2019款 2.0T 两驱 尊耀版 国VI

4.0

空间比较大

  • 优点

    空间比较大,4口之家很适用,孩子比较小,安全座椅又比较大,很多车放上安全座椅都越显拥挤,林肯大陆很不错。舒适度也一流,出去跑业务也很有面子。毕竟大陆属于商务座驾。领导特别喜欢坐我的车。

  • 缺点

    硬说的话缺点是油耗偏高,但是有心里准备了。对于希望省油的客户来说,可能林肯大陆油耗偏高,但是还好是加92油,是不是把钱又省了回来。

  • 总结

    用料还是蛮不错,真的不能细看,安全带固定接口拉下可以看见裸露电线。

  • 2021-01-28 10:05

MON-11

品牌:林肯
车系:大陆
车型:2019款 2.0T 两驱 尊享版 国V

3.0

外观好看,乘坐空间大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他的空间,整b级车的车身,但是这个配置,这个配置还不错,5515×1912×1492,空间在30万左右的车里,很难找出来,这样空间表现轴距也达到了,2994,空间体验感表现非常优异,而且适合商务,这车车长轴距长,车内空间大,长时间长途舒适性好,至少里面非常宽敞。带个领导啊,还是坨个家人呢?车开着也得劲,坐着也舒服,骑士我选的是2.0排量发动机,但玛丽有241匹马力变速箱,个人感觉有点out了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好像是几年前场景了,虽然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8.5升,但目前我只跑了50公里,还在新车,不能再新的程度,九个油感觉油耗也还可以,保修三年十万公里,预计可能会公里数先到这个保修也还不错,行李箱容积够大,487升里边可以装很多东西,最让我兴奋的是它只加92号汽油直喷发动机,全铝机身铝缸盖铝缸体这个难得,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多连杆,问了一下销售属于五连杆后独立悬挂舒适性,在驾驶过程中也充分体验了,尤其是过弯的时候,车辆倾斜度充分的说明,这套悬挂系统给你带来多么优越的弯道享受,另外就是行驶当中的车辆滤震,几乎感受不到路感给你带来的颠簸,除

  • 缺点

    这车胎噪声音特别大,尤其上100码以上听的声音特别真真,缺少一个四驱系统,如果这个价格可以上市,区系统就牛逼了,看着人家开3.0t市区的车,真的有一种冲动的欲望,但是钱不允许啊!。变速箱这个价位还在配老款6 at变速箱,是不是有点奥特了?没有并线辅助车类,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没有,这有点遗憾,车道保持系统道路交通识别,这个价格感觉应该也上了,主动刹车安全系统,也就是所谓的acc自动刹车系统,这个也没有夜视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其实是小功能,感觉上了也不会花车企多少钱,但是不上有点儿遗憾。自动驾驶哪会级别低一点也没有自动泊车,这也是个缺陷。这个配置如果上个电动尾门感应后备箱应该也不费多大力气吧,30万的车,纯进口的还没有,我买这个配置性价比一般,但是现在优惠比较多,指导价38万,实际提车价裸车32万性价比低

  • 总结

    这款车最好的地方就是在于它的后续保养并不麻烦,因为是进行了合资的,很多零配件国内都能够生产,不会耽误到用车,再加上他的后期保值率也算是比较高的,后期保值率的效果就是说在国内也算是比较好的,至少二次售卖的时候不用担心整个车太过掉价。

  • 2020-06-28 10:04

昂雷友

品牌:林肯
车系:大陆
车型:2019款 2.0T 两驱 尊雅版 国V

4.0

车型线条优美 动力强劲 轻松超车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它外观,非常的大气有档次,开出去识别度高,我一眼看中的是那个蓝色,可惜当时没货,我就选了个其他颜色,也很漂亮,里面的内饰和座椅真的很舒适,坐在里面就是一种享受,操作也很方便,按键换挡,方便,设计年轻时尚!隔音也非常好!

  • 缺点

    不满意还真的要好好想想,因为我对它真的是太满意了,鸡蛋里挑骨头还是仔细点不是,非要说一个那就是怪我当初等不住,买了个其他颜色,不过这个颜色我也很喜欢!!

  • 总结

    舒适性是我超喜欢的,全进口真皮座椅,柔软舒适,美国大沙发名不虚传……背部舒适度调节,加上座椅通风,冬暖夏凉,隔音效果超赞,关上门与窗,车内就是自己的天下,外面的声音基本是听不到的,车内就更不用说了!

  • 2020-05-27 10:05

我在哪我是谁

品牌:林肯
车系:大陆
车型:2019款 2.0T 两驱 尊享版 国VI

4.0

总体给个4星

  • 优点

    看着大气、典雅,内饰比较复古,舒适性不错。

  • 缺点

    比较小众,其它还好吧我觉得。

  • 总结

    商用家用都很合适,BBA都烂大街了。

  • 2020-04-10 09:2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