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美式豪华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林肯自从将冒险家、航海家以及飞行家等SUV国产后,品牌认知度和销量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它们凭借出众的设计以及内部实在的用料,给人以最为纯正的美式豪华体验。如今,随着众多竞争对手完成产品更新,林肯率先将旗下的主力车型——航海家进行了换代,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以及科幻飞船般的内饰,让人感受到了新的美式豪华。

  外观:Quiet Flight 2.0设计语言辨识度高

  外观上,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采用了Quiet Flight 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设计端庄大气。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设计,搭配贯穿的LED灯带以及可发光的品牌LOGO,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车辆侧面造型干练,贯穿的腰线以及内凹的裙线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此外,独特的D柱图案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时尚气息。在尾部,新车采用了Super Red超红光贯穿式尾灯,内含230颗LED灯珠,并支持3种智能灯语自由切换。

  在细节方面,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做得同样优秀,试驾车型配备了数字迎宾感应系统,融合了迎宾灯语、迎宾光毯、感应式门把手等,打造出满满的仪式感。在侧面,还配有NAUTILUS标识。在轮胎方面,试驾车型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ALL SEASON系列轮胎,该轮胎在舒适性和静音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