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与豪华并肩 试驾哈弗H6 Coupe 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1 12:36编辑:赵旋丞

  “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与群山倒影交相辉映;象鼻山形神毕似、栩栩如生,与叠翠青峰融为一体。站在船头,凭栏远望玉女峰亭亭玉立,巧梳云鬓;近观岸边杨柳依依,随风摇曳。在如此阳春三月,“探寻桂山水—红标H6Coupe最强动力体验之旅”在桂林阳朔盛大开启。而我们也有幸受邀在山水美景中亲身试驾了这款红标哈弗H6coupe,领略了这款全新运动型SUV的全新设计元素和2.0T+7DCT全新动力总成的非凡魅力。

  

  外观潮流动感,内饰豪华舒适

  在外观方面,红标哈弗H6Coupe采用U型家族式前脸,沿用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跑车等动感设计语言,配合两条相间交错的流体腰线,使整车外观的运动感超强,赋予了红标H6Coupe轿跑与SUV兼具的双重特质。

  此外,红标哈弗H6Coupe还配备ALS智能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不仅造型动感、犀利,而且能够自行调节大灯照射角度,夜间穿透力强,提升行车安全。尾部双排气筒、鲨鱼鳍天线、铝合金行李架等,提升了车辆实用性与运动感。

  

  在空间方面,红标哈弗H6 Coupe整车尺寸为4549mm*1835mm*1700mm,其中整车轴距达到2720mm,这在同级车型中有比较大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