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林肯大陆总统版 不一样的舒适与豪华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24 11:10作者:才秋阳编辑:赵旋丞

  5测试:加速表现出色 油耗在预期之中

  0-100km/h加速时间:5.9秒

  有四驱系统合理分配动力,全力加速时四条车轮紧贴地面,几乎没有打滑。570Nm的最大扭矩在一瞬间释放,整个车尾都明显下沉,然后一直咆哮着前进。最终成绩是5.9秒,对一天中大型车来说已经挺快了,不过变速箱换挡速度还是慢,挺明显的拖了后腿。

  100-0km/h制动距离:40.99米

  制动测试的结果比较一般,没能进入40米,连续多组测试下来,成绩也不太稳定。从实际的驾驶感受来看,刹车也偏软,给人的信心不是很足。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12.3L

  油耗测试还是采用我们惯用的方式,尽可能模拟上下班拥堵高峰期的路况,平均车速控制在30km/h以内,我们最终的实测结果是12.3L/百公里,基本上和行车电脑显示的结果差不多。这个成绩在预期之内,毕竟是一台两吨以上的中大型车。

  总结:最后,相信大家已经比较清楚了,大陆的特征很鲜明。它的气质与众不同,内饰方面不论是用料还是配置都足够豪华,悬挂的表现最让人印象深刻,开起来足够舒适。总之,这款车主打的就是舒适与豪华,在这基础之上,它能给你许多新鲜的体验,比如它典雅又复古的造型,比如30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再比如它独特的悬挂调校等等。对于考虑购买中大型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宝马5系奥迪A6或奔驰E级肯定是最稳妥的选择,如果你考虑好了,就要与众不同,那可以去看看林肯大陆,它够舒适、够豪华、够个性,没准真是你的菜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