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林肯大陆总统版 不一样的舒适与豪华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24 11:10作者:才秋阳编辑:赵旋丞

  国内消费者对于林肯这个品牌一点不陌生,作为美式豪华车的代表,它在大家心中的影响力完全能和BBA平起平坐,这话一点不夸张。只是因为近些年以来美系豪华品牌整体表现低迷,我们在路上见到它的机会不多。时隔十四年,林肯大陆车系回归并首次来到中国,准备在中大型车市场,和BBA抢蛋糕。

  大陆车系历史悠久,曾经的辉煌其实和我们关系不大,就不再详谈。如今来到国内的大陆,已经是它的第十代车型。从品牌定位和进口身份来看,大陆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准备买中大型豪华车的消费者,很多人觉得买BBA有些俗气,希望有一个更个性,更能彰显品味的选择,大陆刚好符合他们的需求。

  外观:造型低调沉稳 风格独特

  林肯在2015年的纽约车展发布了全新的Continental概念车,一经推出,好评如潮,而仅在短短数月之后的北美车展上,林肯就发布了全新Continental的量产版本。不同于MKZ和MKC给人的前卫科幻的印象,全新Continental 在设计风格上做出了转变,首先就是不再采用飞翼式的前脸造型,力求转向沉稳成熟的风格,同时车身上的多处细节都借鉴了前代车型的经典元素,林肯将他们全新的设计理念称之为“静谧的豪华”,并且希望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中,表达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对于中大型豪华车市场而言,林肯大陆算的上是一股清流,我们似乎也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一款古典又优雅的美国车了。相比5系、A6L、E级,它更有情怀、品味更独特,对于看腻了BBA的朋友们来说,不知道大陆合不合你们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