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林肯大陆总统版 不一样的舒适与豪华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24 11:10作者:才秋阳编辑:赵旋丞

  3空间:乘坐空间够用 储物设计合理

  由于是原装进口身份,大陆来到国内并没有加长,它的轴距在同级中确实不占优势,所以后排空间表现上,肯定不如5系、A6L和长轴E级宽敞,但也属于完全够用的水平。

  储物空间还是可圈可点的,前排有几处很实用的储物槽,杯架左边的储物槽放手机很合适,尺寸也完全容得下一台iPhone 6 Plus,中央扶手箱是双层的,并且容积也比较可观,但手套箱内部的容积比较一般。

  后备厢的内部挺规整的,纵深比较可观,两侧配有网兜,实用性还不错。后备厢盖配备电动开启,并且带有“脚踢”功能,拿大件物品的时候用起来会比较方便。总的来说,后备厢的表现在同级中算是正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