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忽视的旗舰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5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全系标配10.2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内嵌式设计同样为凯迪拉克传统,凸显整体感。屏幕采用触控操作方式,并且无论是HOME键还是音量调节均同样采用触摸方式,找不到实体物理按键,这正是近些年来凯迪拉克所推崇的以科技代替传统理念。

  在CT6的挡把后方配备了面积很大的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并带有振动反馈。看似实用但实际操作效果并不理想。很难想象在驾驶过程中使用这款触摸板设置相关选项时的困难程度,便利性不高。

  当然,在诸多配置中我们还是找到了凯迪拉克的老朋友BOES音响,并且在此次的铂金版上配备了BOES品牌中的旗舰PANARAY音响系统。中控台上方的中置音箱会随音响开启缓慢上升,富有科技感的同时也会令车主感到满满的B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