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忽视的旗舰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5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传统豪华与科技融合

  拉开车门,映入眼帘的依旧是传统的美式豪华,大面积皮质包裹与木纹饰板搭配,再加以镀铬点缀,就是要凸显出豪华感。而在造型上,较为传统的T字型布局,注重功能性的按键布局以及传统美式那种皮质感都令CT6的内饰看起来虽然足够豪华,但有些老气,与外观上激进张扬的设计略有不符。

  其中减分项要数木纹饰板的选择,太过于光滑的表面使其显得质感不足,其次上下两块木板的颜色稍有色差。虽然力求以木纹饰板凸显豪华,但用料不太讲究有点适得其反。

  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这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毕竟如此大的车身配以灵活小巧的方向盘操控起来终归有些违和感。此次试驾的车型为铂金版,为全系最顶配,所以方向盘上所有可以利用的空间都被按键占据,其中还包含防碰撞预警、并线辅助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齐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