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德意志大奶爸 试驾2016款进口大众夏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0 06: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位置的儿童锁可以分别对后排左右两个电动侧滑门分别进行锁止,对于家用属性满满的夏朗来说,绝对算是加分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乱拉车门了。

  新升级的MIB多媒体系统UI更为简洁,反应速度不错并且系统功能够全,诸如CarPlay这种新颖的手机互联系统也可以从中找到,对于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充满吸引力。

  空调面板的设置简单易懂,通过操作三个旋钮即可满足日常所需。旋钮手感出色,阻尼恰当,段落感清晰,质感十足。温度通过两侧独立的显示屏分别显示,读数清晰。座椅加热功能不仅适合严寒的北方,在南方湿冷的环境中其实际效果比空调更为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