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德意志大奶爸 试驾2016款进口大众夏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0 06: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家庭结构的调整,消费者对于车内座位数以及空间的要求逐渐提升,MPV市场销量也紧随这股浪潮水涨船高。在这其中,美式口味的别克GL8一马当先,大空间以及舒适的行驶感受深得人心,日系小清新的本田奥德赛以空间灵活多变、设计时尚为卖点,同样赢得不错的市场份额。而在轿车以及SUV领域颇具威望的德系品牌似乎发挥有些失常,难道是难以适应中国家庭的特殊需求?关于答案,我们将在此次试驾的全新大众夏朗上得到答案。

  外观:依旧一副大众脸

  2016款夏朗为中期改款,基本轮廓与整体造型的改变不大,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而正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并没有采用最新大众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以圆润的设计风格为主,与老款区别不大。氙气大灯与LED泪眼式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为整车增添了几许精致感,不过遗憾的是,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

  侧面造型与老款几乎没有变化,硬朗线条凸显的质感与德意志民族传承的严谨不谋而合。侧窗面积非常大,采光效果出众,通过车顶行李架与镀铬装饰的装点使整车看起来拥有不俗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