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德意志大奶爸 试驾2016款进口大众夏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0 06: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2+3+2布局更灵活

  大众夏朗与别克GL8有着不同的定位,这也就导致两者在布局上的不同,2+3+2的布局模式可能在空间上不能过于极致,但灵活性方面更佳,更适合家庭环境使用。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的余量可达一掌,十分宽裕。

  调整好前排座椅之后体验者进入第二排,空间表现依旧优秀,头部空间一拳两指与腿部空间两拳的表现,恐怕无论何种身材都难不倒它。小桌板的加入突出了人性化的设计,此类小心思很受乘客喜爱。

  进入第三排,空间表现与前两排截然不同,稍显紧凑,但坐下一名成年人问题不大。头部与腿部均有一指余量的表现已经可以胜任中长途出行的需求。不过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以牺牲备胎为前提,这会让出远门的车主多了不少担忧。

  由于采用2+3+2的布局形式,所以第二排中间座椅可以独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平台。这样的设计让第三排乘客腿部空间不足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当然,这需要同行乘客的心足够大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