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运动蜕变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1.5T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内提供了开口和布线槽,手机数据线可从中穿过并连接下方的USB接口,布局紧凑但非常新颖。虽然采用传统的机械挡把,但是其下方依然为驾乘人员预留有置物平台,盛放钱包轻而易举且两侧也可放置钥匙等小件物品。

  挡把后方至中央扶手下储物槽同样采用贯通设计,若将内部的两个杯架可单独取出,便能够形成造型规整的矩形储物槽,放置饮料等财务能够随心所欲。

  手套箱内部放置两个饮料瓶后依然不显拥挤,后方还提供了绑带用于固定纸张等,虽然从功能方面来说,表现出色且细节处理颇为用心,但开启时缺少阻尼,影响其车内质感。

  后排扶手提供了一大一小两个杯架,不仅能够盛放矿泉水瓶,直径较大的水杯也不成问题。后备箱内部容积非常可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纵深可达1850mm,即便采用后独立悬挂,不过其内部规整性表现却值得肯定,上方还提供了座椅放倒拉手,设计相当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