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运动蜕变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1.5T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头部一般 空间利用率高

  第十代思域的车身线条远比前辈们低矮,在营造优美的车身线条之余,其驾乘空间表现如何呢?身高185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距天窗仍有两指余量,不算宽敞但也不至于让人感到压抑,同时驾驶席真皮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功能,使用非常便利,且侧翼的支撑性表现较为出色。

  从图中来看身材高挑的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此时其腿部仍有一拳富余,表现比较可观,加入换为身高偏向平均水平的消费者,情况会大有好转,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无法忽视的是由于车厢整体较低,因而该车中间形成了一定突起,好在能够容纳45码的鞋,中间座位也可以短途载人。

  该车储物能力沿袭了本田在空间高效利用方面的造诣,四门把手均采用非贯通设计,由此形成的储物槽能够用于放置手机或钱包等物品,下方储物槽内足够横向码放550ml的饮料瓶,且与扶手的重叠面积较小,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