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运动蜕变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1.5T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起点高 装备主动安全

  思域1.5T车型标配6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而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对于防止溜车现象同样功不可没,当然时下流行的牵引力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一个不少,能够最大限度规避车辆发生失控状况。此外,我们的试驾车还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车辆驶离预定轨迹时可发出声光提示,不仅如此,右侧防反光镜上的盲区显示装置对于改善驾驶员视野贡献巨大,而且在侧方停车时也非常好用。

  总结:

  东风本田思域作为同级中少有带有运动取向的车型,虽然第九代车型走了弯路,但多年来已经拥有众多拥趸,第十代车型在驾驶感受方面回归传统,“本田粉”的队伍也将日益壮大。无论侧向支撑亦或处理路面颠簸,悬挂都能迅速作出相应,为驾驶者提供乐趣的同时,兼顾了驾乘舒适性。当然它难称纯粹,但对于家用车均衡是工程师们的目标,而能够衍生出前驱圈速王TYPE-R,证明“思域”的功底可见一斑。

  从家轿的角度而言,思域充足的驾乘空间保证一家人能够舒适出行,同时门板和中央扶手等处的置物槽提升了其使用便利性。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随着1.0T车型上市,全系车型售价区间进一步下探,使其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天时、地利、人和齐聚,可以说思域再续佳话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