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舒适的平衡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28 09:24编辑:王厅

  随着第十一代雅阁的正式上新,作为雅阁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英仕派也即将迎来自己全新车型的换代;而今天我们就在全新英仕派上市前,对新车进行了抢先试驾。而这次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推出了全新的e: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新车的特点给大家进行全面的介绍。一起来看看全新英仕派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英仕派的外观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前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这种直瀑式的中网(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想到AMG中网的感觉);配合棱角更加分明的前保险杠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前大灯狭长的设计很有特点,与这个前部造型的融入很和谐,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层面的设计营造出很修长的视觉感受,门把手上方的腰线也营造出一定的力量感。溜背式的设计也营造出轿跑车型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2830mm。

  插混版车型配备18英寸的轮毂,五幅式的造型采用双色设计,标配的轮胎为米其林e.PRIMACY系列,规格为235/45 R18。

  车尾部的线条设计也很简练,区别于雅阁车型,英仕派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尾部还搭配了黑色鸭尾式尾翼的设计,进一步突显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